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风格转向估值修复

?


今日两市开盘惯性调整,在5日线附近止跌回升。煤炭、金融、地产、钢铁等继续涨幅居前,创业板继续走跌,破位迹象明显。沪市涨跌比1:1,深市涨跌比1:2,沪强深弱明显。蓝筹股的走强,使得量能继续保持较高水平。


盘中来看,无个股跌停,好于昨日。跌幅居前仍是年报炸弹股,因此对于年报的炒作还需多加研究。有8只个股涨停,显示多头仍占一定上风。


早盘看了一下几个市场的估值情况,上证PE23,深圳主板PE31,中小板PE46,创业板高达60;而对比指数的情况来看,估值越低越强,估值越高越跌。因此可见,市场风格已经转向估值修复。


操作上应该逢反弹对高估值个股予以回避。关注低估值类个股,如昨日讲到的二线蓝筹类个股。


低估值类个股走强的前提下,指数跌幅有限。预计在2960-3000区间蓄势,以待突破。


看了文章要记得回复哦,回复的多了,我会在“我的赶牛”微博中推介部分内参中不予公开的潜力牛股哦。


路遥知马力,日久见功力,值得收藏和推荐的博客。


我的赶牛微博: www.eastmoney.com/lhzq0808?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