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冰火两重天,明日将迎全面反弹

?今日两市前高后低,收出带上影线的中阴线。成交量继续放大,显示这个位置多空争夺激烈。尤其下午2点开始的跳水造成恐慌,7只个股达到跌停,多只个股超5%,主要集中在业绩地雷股和近期强势股,反观涨幅上还有11只涨停,可谓冰火两重天。


领跌是高估值的创业板,即昨日单边走跌后,今日继续单边走跌,盘中几乎没有抵抗,可见资金意见统一,后市不容乐观。近几日强势的资源、金融地产股在获利盘的抛压下走底,整体来看,市场恐慌显现。


一般来讲,市场出现恐慌,强势股补跌,下跌就有望告一段落。加上经过连续大跌,创业板分时已经严重超卖,反弹随时出现。预计明日早盘惯性下跌后,将迎来全面反弹。


从目前的趋势来看,3000夺而又失,如果还要冲击3000,蓝筹股必然也是主力。由于创业板大幅走跌,高估值个股遭到集体抛售,因此反弹易根据量价配合情况调仓换股。建议关注二线蓝筹,如与保障房建设相关的个股。


周日讲到潜力股多数随大盘展开调整,部分出现挖坑走势,如有高位追进者,可发邮件与我探讨。


另外,B股指数长期高位横盘后昨日新高,今日走跌,如果后市出现中阴破位,那后果真就不堪设想。


我的邮箱:dadabi2001@www.eastmoney.com
路遥知马力,日久见功力,值得收藏和推荐的博客。


?



来源:(www.eastmoney.com/lhzq0808/article/36375542.html##) - 冰火两重天,明日将迎全面反弹-我爱主升浪 _ 我爱主升浪 _ 中金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