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多方希望仍在,关注这条线

?


今日沪深两市开盘后呈现出缩量震荡的行情,尾盘前2分钟,中石油发力,最终收出阳十字星,沪指整体围绕2950点震荡,成交量较前两日有较大萎缩。


盘中来看,创业板经过连续大跌后有走稳迹象,但正如解盘中说到的还缺结构,明日如果再新低,就会形成底背离结构,那时应该会有比今日较大力度的反弹,不过要恢复人气还得假以时日,反弹仍是建议调仓换股为主。今日表现较好的仍然是一些稀缺资源和建筑建材类等二线个股,建议继续关注此类估值合理,底部有量的二线个股。如下午建议大家关注金瑞科技600390,一度冲击涨停,可以尾盘指数跳水,未能封死。


目前来看,虽然盘面整体较弱,但是趋势仍在,创业板已有企稳迹象,一旦企稳回升,对人气的恢复是有很大帮助的。不过B股指数的走势我还是没看明白。所以,以防万一,操作上关注沪指这条趋势线(红线)的得失,可作为止损止盈线。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