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看清经济形势,谨慎投资

昨天春节后股市低开高走,看好的股表现不错,如天喻信息天齐锂业等,但出于对宏观经济形势不佳的考虑,2016年仍应谨慎投资,不要轻易出手,不为短期涨跌左右。
一月份,中国出口同比下降10%,进口下降18%,出口连续7个月负增长。石油进口比上月下降4.6% ,说明内需严重不足。
香港房地产出问题了。当一河之隔的深圳房地产火冠全国的时候,香港房价下跌了,自去年9月以来,平均下跌了9.9%,最近一块政府拍卖地以每平5万多港元成交,而旁边一块地去年上半年成交是每平17万多港元,低价竟然跌幅达到68%,令整个房地产业恐慌,预估今年要跌10-15%,到2017年可能跌幅超过25%。
李克强在春节后第一次国务院会议上,强调如果中国经济滑出合理区间,国家会出手。被媒体误导为利好, 实际是预感到经济形势异常复杂,不乐观。
2016,注定是个需要谨慎投资,靠低迷找机会的年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