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九银十或应验 消息清淡恐难阻金价多头反攻

摘要 日内消息面较为清淡,因非农爆冷,美元震荡下行,现货黄金持续上行。


消息面分析:

周二(9月6日)市场消息面较为清淡,黄金多头持续反弹,至1335美元承压涨势回落,日内澳洲联储如市场预期般维持1.5%利率不变,对金价影响可以忽略不计,而晚间众多数据公布,金市或为顾忌美联储加息再度升温。

上周五黄金ETF持仓量从今年最大的两日跌幅中反弹。由于上周五美国非农数据不佳提振金价上涨,当天投资者通过交易所交易基金买入0.6吨黄金,此前两个交易日卖出16.1吨,创下去年12月来最高纪录。

分析师称,金价还在区间波动,很大程度上仍受制于美联储和美元的表现,但现在已经见底了。并预计,在可预见的将来金价应在1310美元至1350美元之间。

此外,联邦基金利率市场显示9月加息概率从原先的36%降至26%,12月概率从59%降至56.3%,明年3月概率从66.9%降至64.7%。

技术面分析:

现货黄金4小时图,布林带开口迹象明显,K线沿布林带上轨向上运行,受上方1335美元压制,下方1325美元形成支撑位,目前震荡于1330美元附近,MACD指标零轴上方金叉向上,红色动能柱放量,KDJ指标交叉向上运行,且处于超买区间。综合而言,现货黄金上行趋势较为明显,晚间数据众多,预计现货黄金价格后市将震荡上行。



现货白银4小时图,布林带开口迹象明显,K线自布林带上轨上方技术性回调后震荡上行,上方19.6美元形成阻力位,目前处于19.54美元附近,MACD指标零轴上方金叉运行,快慢线走缓或有聚拢趋势,红色动能柱缩量,KDJ指标交叉向下或有聚拢趋势。综合而言,现货白银价格上行承压,上行动能不足,预计现货白银价格后市将震荡上行。



操作策略:

现货黄金(美元/盎司):低多为主

第一支撑:1325 ; 第二支撑:1320 ;

第一阻力:1335 ; 第二阻力:1340 .

现货白银(美元/盎司):低多为主

第一支撑:19.40 ; 第二支撑:19.30 ;

第一阻力:19.60 ; 第二阻力:19.70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