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信念是交易的磨刀石!迷茫是交易的铺路石!

期货交易,简单来说,就是开仓和平仓,具体来说,就是在明确法则下能精准锁定买入和卖出时机的期货方法或策略。靠感觉和赌一把的心态,虽能收获短暂的荣耀,迟早会在市场上销声匿迹。务必遵循一定的交易法则,并长期的坚持下去,才是期货交易长久的生存和发展之道。交易没有所谓的圣杯和秘诀,都是在迷茫的路上用信念支撑自己一步步 走向盈利的交易法则的不断磨练、优化与坚守!



信念是交易的磨刀石。当选择了一种比较优秀的交易法则,势必要坚信这种交易法则在未来长期的交易中,能带给自己正向的期望结果,也就是从长远来看,势必相信这种法则一定能让自己走向稳定的盈利之路。这种信心,才是制胜的关键!因为各种交易法则的概念相对简单,真正的难点是如何在实际的交易中合理的运用交易法则,也就是贯彻交易法则的能力!即使成熟的交易法则也避免不了错误的交易(交易的概率论),更何况还没成功的交易者更会遭遇无数的错误,这会让他们没有信心坚持下去,转而寻找捷径或秘诀。而走捷径或者弯道超车的思维,往往会让交易者兜很大的圈子,浪费太多的金钱和时间,最终还是要回归到严格遵守一种交易法则的道路上来。只有相信,才会看到希望,而不是看到希望,再去相信它!务必把握一种交易法则的核心精髓,并用一种坚定不移的心境去锤炼、打磨!


迷茫是交易的铺路石。任何一种交易法则的熟练掌握,无不遵循着亏损——不亏——盈利的渐进之路。交易法则的概念相对容易掌握,这属于纯理论方面的理解和认知,只需有一定的悟性和正确的思维即可,而在实战应用交易法则的过程中,对交易者而言,将是一片从未触碰过的领域,遇到的任何错误导致的亏损都会将自己陷入迷茫之中。因为不经过深刻的反思和总结,将很难发现问题背后的深层次原因,甚至百思不得其解。此时若糊弄着过去,将来碰到同样的情况依然会麻烦不断甚至吃大亏。在探索交易法则内的经典打法,以及之后的变通打法中,各种迷茫会接踵而至,大部分交易者都会因承受不了种种困惑和接连不断的亏损打击,而最终放弃。务必拥有异于常人的勇气 ,并把探索途中的迷茫一个个解开,变成熟练掌握交易法则的铺路石,才会逐渐走向盈利!


探索交易法则的路上,迷茫常有,而信念常无,就注定了成功只能是少数人。平时交易中,由于投资者的急功近利,大都会因为连续亏损几笔单子,而对交易法则产生深深的怀疑、否定、甚至鄙视。更具讽刺意味的是,即使多次亏损依然坚持遵守交易法则的交易者,后面便迎来持续的大幅盈利,而那些动则怀疑、放弃的交易者则继续着不断亏损不断怀疑的路子,直至亏到怀疑人生,最终退出市场!


交易之路漫漫,务必肩扛信念,脚踏迷茫,心怀一种金刚不可夺其志的意志和决心!

深信不疑,所向披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