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再次触及神奇均线,等待市场给出短期方向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先祝全体女同胞们节日快乐。回到盘面,今天主板和小板都出现不同程度整理,主板略强于小板。不过今天主板最高再次触及日、周线神奇均线,依然没有站上,后面是放量一举站上,还是受阻回落再次考验3200,等待市场给出短期方向。小板突破60日线后,今天进入回踩确认。



今天看上证周线图,红色神奇均线依然向下运行,本周对应3244,今天最高3245,短期如果能放量站上3245,可以及时跟进,会有一段上涨空间,但也不能预期过高,因为均线向下会拖累指数。

目前策略,主板已经来到分叉路口,想参与主板的,在没有给出加仓信号前,继续轻仓等待。加仓信号参考两种,一个是突破站上匡匡的神奇均线,并且成交量配合,另一个是等待再次下跌后,分时指标背离成功的加仓信号。中小创等小板连续上涨后暂时进入回踩整固,适当减仓获利兑现,但无须担心反弹已经见顶,好戏还在后头,等待回踩过程依然可以加仓。

以上小散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买卖,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