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分时级别反弹进行中,近期可看淡指数做多个股

为何匡匡前几天一直强调,主板还有回踩3200要求,因为上周打到3206时候,分时指标并没有出现背离,经过昨天大跌,最低3205破了上周低点3206,虽然只破了一个点,但分时指标出现了底背离,日线当然还没有走好迹象,所以暂时会引发一波分时级别弱反,一旦反弹结束,还有继续向下寻求支撑要求。中小创等小板指数虽然也出现回调,但明显强于上证主板,值得注意,本周中小创指数指标已经在低位成功金叉,形成周线级别底背离。个股经过昨天下跌,今天很多已经重新开始走强。总体近期可以看淡指数,做多个股,当然这里所指的个股,大部分是指小市值个股。今天先简单分析一下,周日再来详细分析。祝大家周末愉快!

以上小散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买卖,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