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日线背离形成短期谨慎,中期无须恐慌逢低加仓

指数冲过3264后,日线确实有顶背离迹象,也是之前匡匡担心过的事情,只不过周五下跌比预期来的早了, 如果是冲过3301再马上回调,就不是日线背离这么简单,而是可能形成周线级别顶背离,后面下跌幅度更可怕。所以这里先回调,把日线指标修复好,再冲3301反而更好。很多个股近期连续上涨,积累相当部分获利盘,分时指标也都在高位,需要一次获利回吐,并且修复指标。中小创指数这里是60分钟级别顶背离确认,也需要修复。



今天看上证日线图,用很久没用过的椭圆时空技术来解析,通过绿色样本椭圆,克隆出红色和咖啡色两个时空椭圆,红色椭圆设置条件为经过3301,且以低点3068所在时间作为中垂线,3264正好打到椭圆轨迹线。咖啡色椭圆设置条件,经过3301,且以3044所在时间作为中垂线,周五高点3274正好打到椭圆轨迹线。短期3200一线下周将再受考验,如果失守,下方支撑参考白线第一个2638连接3044支撑线,正好与红色椭圆轨迹线相交在3134附近,时间3/30前后,这个时间也是多个平方数重合时间节点,比如9、25、49和81,所以要引起一定重视,希望到时是低点,这样4月依然有创新高行情。

从中期看,整个反弹趋势还没有破坏,甚至小板底部才刚起来,再打回原形是不现实,所以对中期走势无须过度恐慌,而是可以找回调低点逢低加仓。短期对指数要适当谨慎一点,因为周五k线形态比较难看,不会说马上又走好了,需要一些时间调整。

以上小散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买卖,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