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雄”风助力大盘再临3301,但有效站上时机不成熟

昨天大盘在“雄”风助力下,放量大涨,今天继续震荡冲高,再创年内新高3286,继续向3301挺进。但大格局看,仍然还没走出箱体震荡。



今天看上证日线图,在3月中旬曾有过一篇博文分析,3/30是一个多重平方数时间窗口,分别是3、5、7和9的平方数时间点,当时认为有可能出低点,这样4月份有创新高行情,只是当时看的点位有一点低,在3134附近,实际在这天大盘打到3195,没有破3193,但低点时间窗口确实开启。下一个重要时间就在4/13下周四附近,分别是3195后第8天、3193以后第21天、3044以后第55天以及3301以后第89天,也是多重变盘节点,要引起重视,结合目前走势判断,更像是要出高点。而且从日线MACD指标看,指数新高不断,但指标持续背离,这也是阶段上涨尾声特点之一,也要引起重视。目前拐点还没出现,或许就在创出3301新高后一两天内出现拐点。

正如清明节日里分析,“雄安”板块节后被爆炒是大概率,果然已经连续两天走出暴涨行情,但可操作性很低,因为龙头的几个根本买不到,买到的大部分都没持续性。自己晚上也挂单试运气,挂了十几个里面成交了几个,但结果是有赚有亏,总体小赚。话说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3301近在咫尺,如果继续靠“雄安”板块带动大盘冲击新高,已经有点力不从心,那就可能以衰竭方式去冲击3301,有效站上时机不成熟。目前策略上,依然不宜过于激进,控制半仓滚动操作,一旦在下周时间节点附近再出现新高,就要当心阶段高点可能性,到时还要降低仓位。

以上小散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买卖,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