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时间节点再次来临,关注3147附近支撑

上周日预判本周总体仍以下探为主,尤其关注后半周可能的低吸机会,从周一周二连跌两天走势看,后半周出低点概率在增大。今天收盘正式跌破3200,且收在最低,短线就明天而言,早盘仍有惯性下探,然后可能打出短期一个低点,不一定是本周最低,但至少会先走一波有力度反抽。下方有个比较关键支撑计算是在3147附近,如果这周后面几天见到,有希望成为阶段转折低点。时间窗口一个就在明天,是3295以后第8天,还有一个3044后第62天在周五。上周三大幅减仓后,目前只留了一成仓的雄安相关个股,计划明天到周五,指数再有下探过程,开始回补仓位。创业板也分析过,62天变盘指向周五,下方比较关键支撑在1820附近,明天一个低开下探基本就看到了,观察这里能否止跌反弹。

以上小散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买卖,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