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缩量企稳过程接近尾声,个股具备超跌反弹动力

本周大盘收出中阴线,个股更是跌幅惨烈,经历了一次风险集中释放过程。回顾上周匡匡给出的预判,本周仍是以下探为主,前半周多看少动,后半周有低吸机会,指数给出支撑在3147附近,实际大盘在后半周最低正好杀到3147止跌。短期来看,个股是否已经具备超跌反弹动力,远比猜测指数点位意义更大。对多方不利方面,周线MACD指标高位死叉,日线更是持续顶背离,并且在上周五就死叉确认,这对中期走势很不利。日线连续留下两个跳空向下缺口,周线留下一个缺口,下周多方有希望组织一次反击,先去回补第二个缺口难度不大,如果成交量配合,能试探性回补周线缺口,当然这个缺口压力较大,完全回补难度大,需要一些外力推动。

从这周五情况看,大盘缩量企稳接近尾声,反弹也是一触即发。下周策略,可以控制半仓做一把超跌反弹,但中期调整是否结束还需要观察人气板块表现,比如“雄安”板块和“次新”板块,指数主要看中小创是否二次探底成功。已经重仓的下周逢反弹机会,也要适当降低仓位,等待中期调整结束信号确认后,再加大仓位,这个时间点可能在五月上旬。

以上小散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买卖,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