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抽开始但力度不及预期,最佳入场机会还需等待

周一下杀直接跌破了上周低点3147,在3111止跌,今天在外盘大涨带动下出现反抽,领涨板块首当其冲是雄安板块,但无论是大盘还是人气板块,今天都是冲高有一定回落走势。总体大盘反抽力度比预期差些,今天最高点3145,没能站回3147,所以短线还有折腾,甚至再拉回确认一下昨天低点,然后还会起来,走完反弹结构。由于这次调整是日线、周线共振引发,整个调整至少要到5月底附近有希望结束。



今天看上证周线图,波浪角度分析2638以来结构,2638到3301是一个引导楔形1或A浪,3301到3044是2或B浪里面的a浪下跌,3044到3295是b浪反弹,3295下来是c浪。再内部细分3295以来的c浪,到昨天低点3111为止,分时已经走出5浪下跌结构,可以看作c浪1完成,今天开始c浪2反弹,预计有1到2周时间。本周是3301以来第21周,2638到3301用了42周,正好一半时间,这里做反弹,时间节点也能配合。整个c浪回调时间,按照42周的0.618倍计算是26周,最早要到5月底附近,这里正好也是3295以后第8周时间窗口。空间上,如果回调2638到3301涨幅的50%在2950附近,也就是c浪是可以破3000,当然这个走势偏悲观些。偏乐观情况,回调目标就在3044附近,接近0.382倍回调幅度。

不管哪种情况,目前点位距离回调结束还有相当一段空间。所以策略上,可以选择空仓观望,也可以控制半仓内,跟着匡匡节奏做一把短期超跌反弹,大部队还是等待c浪走完后大举介入,下半年这波主升段行情应该可以期待,个股会非常精彩。

以上小散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买卖,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