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超跌反弹已经展开,高度预期不宜乐观

本周二曾经尝试止跌,但没有成功。今天又创了调整以来新低3016,但走出探底回升小阳线,成交量也有所放大,k线形态呈现单针探底,短期底部有希望成立,后面可以走一波超跌反弹,但高度预期不宜乐观,因为中期趋势已经走坏,年线跌破后也还没有收复。反弹先看3100一线压力,差不多也是目前年线附近。



怎么来找今天这个低点落脚点,从股指期货IF当月连续指数日线来看,今天正好是打到了绿线年线,也正好是打到白线神奇均线附近,这个是关键,当时期指上涨对应3301时候高点就是遇到了神奇均线的压制。这里给了我们一次机会,但并不是中线布局机会,而是有仓位朋友一次借反弹逃命的机会。

再来说说中小创,创业板指数再次击破前期低点,今天最低打到1727,已经创了4037调整以来新低,但中期角度来看,仍然不需要过度悲观。从日线到周线指标来看,还是处于背离状态,说明这里并不是新一轮下跌开始,而是之前下跌延续,而且已是末端特征,就等待背离确认,或许需要些成交量配合,或者是政策面消息刺激一下,就可以确认,起一波中级反弹行情,但没有出现信号前,操作上暂时不要过于主观和激进,和主板一样先当作超跌反弹看待,主板后面反弹后,还会有新低,中期布局时机还未到。

以上小散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买卖,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