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回年线反弹有望延续,中小创百周变盘时间开启

上周分析,期指IF当月连续在上周四正好回踩到匡匡的神奇均线,认为这里会给我们一次机会,加上之前周线5连阴,本周很有希望周线收阳,如果能站回年线,反弹还能看高一线。今天在雄安和次新股两大人气板块带动下,上证重新站上年线,这样反弹空间进一步打开。继续看好中小创个股反弹预期空间,等待市场来检验。



今天看创业板指数周线图,为何中线已经无须过度看空该指数,时间方面,4037到本周正好是第100周,百周变盘时间窗口有望开启,如果回顾创业板上市初期,从1239跌到历史最低585正好也是用了100周,难道是巧合?再看周线指标方面,1783当时形成过一次底背离,目前正在形成二次背离,但还没完成金叉,等待确认信号,这个信号是一根放量加金叉周阳线。

和大部分人观点相反,匡匡对主板指数中期走势看法还是偏谨慎些,至少3295的下跌结构还没完全走完,应该还有一次破低点3016要求,只是短线处于针对第一波下跌的修复过程。上周提到反弹压力先看3117,今天尾盘基本已经到达,再上方压力3150,和3180两个位置比较关键。策略上,重仓的逢反弹逐步降低仓位。中小创虽然中期不悲观,但确认信号没出现前,也不急于重仓参与,因为重要底部一般都不是这么容易就走出来的,会在低位反复折腾,反复确认。

以上小散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买卖,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