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逢高兑现为主,等待最后一次回踩机会

今天是父亲节,先祝广大股民中的爸爸们节日快乐,也包括自己。回到盘面,本周大盘指数出现分化,上证主板在“漂亮50”集体回调下,收出中阴线,中小创个股继续活跃,指数再收周阳线,但幅度很小。



今天来看创业板指日线图,虽然中期角度来说,对中小创已经开始不再悲观看空,但经过连续反弹后,短期下周面临又一个重要时间节点,配合主板6/21公布MSCI时间节点,以及“国足”不赢球因素,下周总体以规避风险为主。创业板为何说又面临时间节点,4037以来,创业板指数存在62天变盘周期,即高到低、或低到高、或高到高,3/17高点1981到下周二6/20正好又是62天,目前走势看,更像是要出高点。再看绿色反压线,也即将遇到此线压力。但好的方面,创业板周线MACD指标即将再度金叉,预示中期走势继续向好。

主板目前反弹结构依然还在上升楔形范围,属于看跌形态,结构上看,可能还有一次小的上冲波段冲击3165机会,然后完成ABC反弹结构,防止再次向下,走出大结构上最后一波下跌浪,去考验3016,甚至击破。中小创这里也会和主板同步一起进入回调周期,但破新低概率比主板小很多。下周策略,先逢高兑现手里仓位,保持轻仓,等待7月中期最佳买点机会到来。

以上小散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买卖,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