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小风格悄然切换,创指长阳开启反攻行情

有一周多时间没发帖了,一方面最近上海天气罕见高温酷暑,人就容易偷懒,另一方面也在静静等待市场走出自己预想的走势,因为匡匡一直观点很明确,创业板这里就是阶段底部,和大部分人观点完全相反,但市场的表现一直很弱势,让我们不禁怀疑,创业板还会跌跌不休,甚至迭创新低。今天创业板走出一根放量长阳,“打脸”了很多分析师和媒体“砖家”,这段时间他们几乎一致观点看空创业板,比谁看的更低,根本不在意一些利好于创业板的细节,比如创业板和纳斯达克市盈率对比已经非常接近,以及证金帐户首次出现创业板公司。当然这些消息只是催化剂,真正导致今天大涨的原因还是超跌严重,并且跌到了技术支撑,技术上存在报复性反弹需要。



今天我们继续看创业板月线图,但不是成份指数,而是综合指数399102,绿线长期上升通道看,最低正好跌到下轨,也是前期平台低点附近。时间方面,参考10年12月份跌到12年12月份一共跌了24个月,这次从高点下来,到本月是25个月,仍然属于相仿周期。

上次发帖还是在上周二,也就是市场暴跌后第二天,当时匡匡用神奇均线技术告诉大家,创业板1641已经非常接近一个关键技术支撑了,上证指数曾经在2638当时就是用神奇均线技术找出的,技术上的意义,创指的1641有可能等同于或者非常接近主板的2638。当然目前创业板总体下跌趋势还没扭转,我们先当作是一次级别较大的反弹行情,并非彻底反转,大小风格也是阶段性转换,而不是彻底转换,至少8月份的机会可能在小的里面,而不是大的里面。上证指数看法,中期角度还在上升趋势中,但短线在3250到3300是压力区域,震荡上扬的节奏还会持续。操作策略,目前还是持股为主,逢低加仓,大小都有机会,重心可适当向小的倾斜一些,这波行情继续看到8月底9月初,这个观点在7月初已提示过大家。

以上小散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买卖,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