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指短线面临回踩,中期震荡向上不变

近期我们可以发现,随着创业板反弹不断创出新高,成交量不断放大,看好的声音也越来越多,而就在一个月前,创业板再次跌破1711创出新低1641的时候,市场当时一片看空声音,都在比谁看的更低,而匡匡当时明确告诉大家,这里就是底部,不要绝望,不要悲观,而且用图例告诉大家,1641=2638的技术含义。当然看多不代表是天天看涨,整个过程也是有波段节奏,自底部起来也累积了一定获利盘,上周其实预判短线可能有回踩,但本周继续放量冲高,更是增加下周出现回踩的可能性。



今天看创业板指周线图,绿色反压线为一条长期下降压力线,本周成功突破站上,但也来到前期平台高点附近,是喘口气接着再上,还是继续高歌猛进,个人倾向先有回踩一下,确认突破有效性,毕竟整体市场环境并不稳定,结构分化特点依然明显。红色等周期线从2330高点以来,间隔13周容易形成阶段拐点,包括这次的1641正好对上时间序列,下一个时间节点指向10月下旬,拐点性质暂时倾向是高点。

再说主板,之前提出,上证3305阶段高点确认,后面进行的是周线级别调整,目前为止调整时间尚不充分,但下方空间有限,中期角度是继续看好。下周预判,周初再次冲击3300一线,然后还有向下调整动作。创业板下周也有回踩整理,下方1780到1800是第一支撑区域。策略上,可以继续保持一定比例底仓,手中部分资金灵活做滚动。

近期发帖较少,因为自己成立了一个研发小团队,专门开发挖掘个股模型,目前已经初见成效,被挖掘的个股短线基本有5到10个点获利空间,中期盈利空间潜力更大,因为整个模型思维是建立在短、中、长期均是多头趋势基础上,如果想一起分享个股的朋友,可以考虑加入直播小群,与匡匡一起并肩战斗,享受获利的喜悦吧。

以上小散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买卖,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