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板冲关时机暂不成熟,本周总体震荡调整为主

上次提示9/5附近小高点时间窗口,目前仍然有效。主板几次来到3400关口前,都是无功而返。经过连续上涨后,分时指标持续背离,需要修复,所以短期冲关时机暂时不成熟,还需要等待几天,但拿下3400只是时间问题,而且也只是整个上升行情的一个小插曲。



今天来看创业板指60分钟图,1641以来上升通道一直保持完好,但今天下跌再次来到下轨附近,如果明后天不能在绿虚线支撑线止跌,调整级别就可能放大,大致在1870附近,跌破确认第一波上升结束,后面要走针对整个1641到1917上涨的2浪修复,调整完后再起新一波上升。时间方面,参考1641以来每次波段调整用时都在21个小时左右,1917以后第21小时在9/14周四下午。

总体判断本周都将是震荡整固为主,主板可能会略强势于中小创。个股仍将有分化表现。目前策略上,仍然是保持一定仓位,等待部分强势个股回档低吸加仓机会,但短期一定不能追高,因为是在震荡整理期间,追高短线容易吃套。

近期更新博客不多,但并没有闲着,还是在和团队研发选股方案,并且在做盘后跟踪统计工作,几天跟踪下来,稳定性在提高,被挖掘的个股大部分短线都有5到10个点获利空间,目前还在不断完善修改方案,提高盈利空间。

以上小散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买卖,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