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后有望再次向上,10月目标3500一线

10月长假临近结束,匡匡在此送上迟到的祝福,祝大家节日快乐,万事如意!好久没更新了,上次发帖差不多还是9月中旬附近,当时认为短线大盘将进入阶段整理,尤其是中小创指数可能随时进入2浪回调,但不管主板还是小板,观点依然不变,中期仍然看好。



今天看很久没用过的椭圆时空技术,来解析当前的上证指数日线,通过样本椭圆,可以循环往复,连续克隆出多个椭圆,红色克隆椭圆右边切线时间点附近,当时大盘见了阶段高点,之后一路下跌,正好跌到咖啡色克隆椭圆中位线附近,同时也是正好打到绿色克隆椭圆轨迹线上,阶段低点再次成立,随后继续向上创出2638反弹以来新高。如何预判未来重要阻力,结合蓝色克隆椭圆来看,未来真正阻力应该在3500一线,3400只不过是主力做给大家看的整数关口压力,不会构成重要头部,可以是中短期高点。

节前大盘既然是缩量整理,其实是在蓄势待发,节后大盘大概率先变盘向上,有希望再次冲击3400一线,但是否能一次性冲过站上,需要观察到时成交量配合情况,主力也会利用整数关口在心理上造成的压力,围绕关口反复争夺一番,但10月份目标应该是3500一线,个股活跃度应该会较节前有所回升。再说创业板观点,7月份提出重要底部出现,之后出现明显回升行情,目前可以说,之前的上涨还只能算是热身,真正的大反攻行情应该还没开始,会在第四季度中的某个时间段展开。目前策略上,可以继续保持一定仓位底仓,等待节后再次放量上攻信号出现,可以继续加大仓位。

以上小散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买卖,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