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贸易摩擦升级但仍可控,主板震荡创指先下再上

本周遇到清明假期,只有三个交易日,大盘出现回调,包括主板和创业板,尤其是创业板跌幅更大。下跌原因分析有二,一方面是制造些“节日气氛”,另一方面贸易摩擦有再次升级态势,不过仍在可控范围,所以指数出现回调也不意外,但不会改变两市未来方向。主板继续箱体震荡会是近几个月里的主要方向,也就是不上也不下。创业板大方向已经扭转,未来震荡向上是主基调,短线回调考验1800附近支撑。



今天看创业板指日线图,用江恩角度线来分析,以历史最高点4037为起点,向下做红色角度线,4037连接1841为1:1角度线,再以历史最低点585为起点,向上做咖啡色角度线,585连接4037为1:1角度线,还原1571由来之一,可以发现,正好是打到红色1:3角度线和咖啡色1:4角度线相交附近。而目前高点1918是碰到了红色向下1:4角度线压力。下方支撑参考绿色下降平行线上轨,看作突破后的回踩,大致就在1800附近。

下周低开不可不免,但探底回升概率还是较大。主板从3333下来已走出5小浪下跌结构,目标是去考验3091,击破一下也无妨,但3062不会轻易击破。创业板调整目标是回踩下方缺口支撑,不管缺口是否回补,不改变中期向好格局。策略上,还是抓小放大,下周回调继续做加仓动作。时间方面,下周一为日线时间节点,3062以来第34天,目前看,有希望做低点时间。

以上小散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买卖,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