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面已有转暖信号出现,待“谈判”结果逐步明朗

五一假期结束,本周大盘三个交易日,总体探底回升,主板和小板都是收出小阳十字星。4月中旬曾给出两个日线时间节点,4/18和5/3,这周四5/3主板和小板均走出探底回升阳线,是时间窗口开启,还是仍在箱体震荡,下周应该就有答案。



今天看创业板指周线图,红色13周等周期间隔线经常出现阶段转折,比如之前的2330、2299、1783、1641,以及今年以来的1852和1729,而且巧合的是1852之前的那次节点上最高点1918,虽然不是当时那一段时间里最高点,但正好是1571反弹以来目前的最高点,随后至低点跌去近200点。下一个等周期时间窗口指向7月底附近,距离现在时间还早,性质还不好判断。目前就看上周1729低点能否形成周线低点拐点,可以把站上1852点作为确认信号。

近期盘面开始出现一些转暖信号,比如个股活跃度增加,还有主板下跌过程成交量逐步萎缩,正在接近一次较大级别底部所需要的真正地量,但还欠火候。上次说过,5月大小板都有机会,主板是反弹机会,创业板是新一轮上升行情开启机会。目前看,机会在临近,因正处中美贸易谈判阶段,任何消息都会对短线盘面产生一定影响,耐心等待谈判结果逐步明朗吧。一旦消息面有了新进展,哪怕是偏空的消息,也或许能真正把行情带起来。

以上小散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买卖,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