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继续忽略指数波动,5月仍在多头掌控

今天是母亲节,先祝天下所有母亲们节日快乐!

本周大盘总体是震荡走高,周五出现一定幅度回调,尤其是创业板指,但主板小板周线都是收阳。目前继续忽略指数波动,5月份仍在多头掌控中,没有系统性下跌风险,个股就有机会,只不过不是全面的机会,因为存量资金博弈情况下,跷跷板效应会经常出现。就短线而言,下周主板会略强势些,中小创会相对弱一点。但中线趋势来说,主板已经不如中小创理想,有趋势走坏迹象,而中小创下跌趋势已经终结,在慢慢走出底部过程。

今天还是看创业板指周线图,结合江恩角度线来分析,周线两次受阻于以4037为起点的1:4角度线。时间方面1571到本周正好是13周,出现小高点也正常,因这里高点并没有越过1918,拐点级别和性质不是很重要,判断是上升过程中的小级别高点,或者说是日线级别调整概率较大。后期只要观察周线站上1:4角度线,就能确认新一轮上攻行情正式启动,目前还需要等待一下。

下周走势总体判断是先抑后扬,主板会略强于中小创,但也不会出现明显的跷跷板效应,站在全年的角度,今年主线关键字依然成长、科技和创蓝筹。

近期匡匡团队,继续在按照强势次新选股模型进行实战操作,成功概率在8成左右,其中还收获好几个票买入后次日最高涨停,当然也有个别信号确认失败的例子。整个模型的成功概率仍有提升空间,后面会在实战过程不断完善模型,然后继续投入实战。

以上小散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买卖,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