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正式“入摩”有利主板短期企稳,中国的“纳斯达克”前途仍光明

最近消息面可谓利空不断,内忧外患,主板再次回到3000一线,创业板指回到1700一线,市场恐慌气氛开始弥漫,但匡匡认为这里不需要过度悲观。主板6月份正式“入摩”后,再次来到相对低位,反而有利于短期企稳。创业板回调幅度虽然比预期大,但仍然在可控范围,1571依然安全,中期趋势仍然可以看好。美国纳斯达克指数截至周五收盘,再度逼近历史新高,下周有希望向新高发起冲击,也为中国的“纳斯达克”指明未来方向。



今天继续看创业板指周线图,再用江恩角度线来分析,周线上多次冲击红色4037向下1:4角度线未能有效站上,只能选择向下,下方支撑参考咖啡色585向上1:4角度线,下周对应在1690附近。参考1571到1918回调0.618黄金分割在1695。时间方面,本周是1918以后第8周,下周是1927以后第34周时间窗口,这里形成低点转折概率大。日线上,下周一6/4是1876回调第8天时间节点,下周四6/6是“芒种”节气日。

主板时间方面,下周一是3587以后第81天(9的平方)节点,下周三是3219以来第13天,时间节点和创业板基本吻合。预计下周主板和小板都可能先向下打出一个阶段低点,然后开启一波反弹行情。

以上小散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买卖,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