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多重不利因素集中释放,或致下周砸出黄金坑

下周有很多消息会集中释放,美联储议息会议或宣布加息,世界杯正式开幕,CDR陆续回归等。这些消息都是不利因素,或致使下周大盘延续弱势震荡,甚至向下考验3000一线,砸出一个黄金坑。这里砸坑包括主板和小板。主板从大结构看,本周已经正式跌破2638以来上升趋势,下周3000一线面临考验,甚至有可能破一下,但有效击破概率不大。创业板也是从强势重回弱势,最坏预期是再向1571靠拢,跌破前低概率目前看也不大。只不过是可能构筑双底结构,而不是之前预期的头肩底形态。目前策略上,继续谨慎为主,控制半仓内,等待多重不利消息逐步消化后,考虑加大仓位。目前看来,6月份的任务是把真正低点探明,7月“翻身”的机会则会大大增加。

以上小散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买卖,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