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目前正宗唯一的雄安股:华讯方舟

雄安板块要雄起,需要新龙头。


10月16日,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与华讯方舟共同出资在雄安新区发起设立军工创新投资基金,基金规模不低于10亿元人民币(出资情况最终以合伙人确认的为准)。双方以成立基金为抓手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利用其先进的政府理念和体制机制的创新活力、政策优势扶持军工创新产业发展,华讯方舟利用其专业优势和行业资源负责基金的管理和市场化运作,以股权投资及投后服务的方式扶持军工产业链上下游创新型中小企业的发展。

华讯方舟(000687)上市公司总部迁入雄安新区,全面开展太赫兹军工、军事通信、雷达、电磁信息等优势产业,利用前沿技术提升雄安新区的市场服务能力,带动军民融合产业链的快速发展,致力于建设成可辐射和引领全国军民融合产业发展的典范

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按照雄安新区有关规定为华讯方舟在雄安新区内提供合适地块作为华讯方舟总部大厦建设,华讯方舟总部大厦主要用于管理、运营、研发、实验室和测试基地。一期所需的建筑总面积不少于20万平方米,由华讯方舟华讯方舟成立的项目公司出资并建设华讯方舟总部大厦。

此合作备忘录意义深远,河北省委班子,集体出席一家上市公司的雄安签约仪式,确实是第一家吧。河北省政府与一家上市公司联合设立一家公司,独一份!第一家把总部迁到雄安新区的上市公司。公司发展方向与雄安新区的定位高度吻合。


华讯方舟(000687)必将成为雄安板块新龙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