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第四只好股600979广安爱众●●●
2006年12月19日推荐的 中航精机(002013)迄今 涨了300 %,7月11日推荐的国通管业(600444)不到两个月 涨了一倍(参见林奇最喜欢的小盘股国通管业600444);8月15日推荐的600395不到一月也涨了30%,现再推第四只好股600979广安爱众, 公司已经形成了电力水务燃气三管齐下的经营格局,广安境内发现一个居全国前列的特大整装气田,天然气储量高达1000亿立方米以上,且具有开采成本低、纯净度高、稳定性好等优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