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23日大盘预测●●●
下跌主要原因有二条,一是场外资金都去申购了,二是中石油被高估.但大家不用担心,现在的调整走势比较理想,一般不会再出专门针对股市的利空,稳定压倒一切,虽然有资金离场,但场外有3万多亿的申购资金时刻准备承接.所以明天上午将惯性下探后即上扬,指数不大涨最好,要不然又有些外行人会说三道四.尚 福 林强调,上市公司是资本市场的基石,提高上市公司质量是上市公司实现持续稳定快速发展的必由之路。 所以我们大家都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大好环境,一定要将提高公司质量和效益放在重中之重,这才有可能让股市长期走牛,也能让全国人民共享改革的成果,符合社会和 谐的要求。公司业绩好了,再高的价格也不是泡沫,公司没有业绩,再低的价格也有泡沫。分析股市,不要拿原来的分析,原来十几年资本市场三分之二的股票不流通,那不是股市,经过股权分置改革以后,二级市场股票涨不涨,已关乎大股东的事,因此,大股东会千方百计的把自己的公司做好。政府主要做的是保证一定的规则,保证公平、公开、公正,一视同仁,保证信息披露的正确、准确,打击故意操纵市场的行为。 巴费特公司的股票能从7元(原来也是一只垃圾股)涨到10万5000元一股,没人说他有 泡沫,为什么?因为它有业绩的增长。投资股票一定要有战略的思维,现在的形势很象美国上世纪八九十年代,如果你在1989年投资1000美圆买入美国的戴尔(DELL)股票,到1999年它就变成了890万元,涨了8900倍。CCU股票1000美圆变成810万.微软公司股票1000美圆变成96万.再强调一遍,公司一定要把股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切切实实把公司做大做强来回报股民回报社会,也回报了你们自己.这点一定要向巴费特学习.相信我们也会有涨十倍,百倍甚至千倍的股票.

要在别人贪婪时恐惧,在别人恐惧时贪婪。行情还远远没有结束!二、三线和中小板成长类股票将主导未来的行情。
可重点关注盘子比较小的股票,如002020京新药业(总盘子才1亿),002034美欣达(总盘子才8100万)、600373鑫新股份(总盘子才1亿2500万)、000626如意集团,特别是600613联环药业,总盘子才6000万,(本人在今年6月22日推荐的600444国通管业已上涨2倍,不信可参看本人博客)。这些股票股本扩张能力强,其中可能有涨十倍、百倍的。个人观点,不作买卖建议,风险自担。


有些股票尽管效益不太好,但仍有很大的投资价值,就是"股权",这是那些不懂股票所谓专家所不能理解的.所以在我看来,有很多流通盘和总盘子都很小的股票尽管市盈率很高,但其股权却十分便宜.你可能花几亿就能完全控制一个公司,何乐而不为呢?


提点建议,发大盘蓝筹股是好事,但也一定要控制好节奏,我们的工作一定要有前瞻性,一定不能乱发,新股的发行方式也需要改革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