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17-21日大盘预测●●●

下个星期(12月17-21日),大盘将出现小盘股飞舞的良好局面.下个星期目前来看还没有新股发行,上星期解冻的3万多亿资金将会有一部分不可避免的进入二级市场,如果星期一下跌将是一次 买入好的和你喜欢的股票的机会 ;当人们都认为市场要进入调整的时候,市场反而无恙.市场的走势往往与人们的预期相反.指数由于中石油等权重股下跌可能不会大涨,但个股将呈现丰富多彩的局面,只要每天有十家以上的股票涨停,你就可以放心的做股票。


本人7月27日介绍的600444。参看本人当时的文章( www.eastmoney.com/nmcw,2819036,guba.html )在大势下跌的情况已经逆势从8。55涨到了20元,现再介绍一小盘股000045,流通盘才4676万,价格严重低估才8.25元.行业特殊,看好的几点理由:1、不为人注意;2、公司介入高附加值产品,从意大利引进了80台先进的全电子提花全成型服装针织机,以高起点和高技术含量主攻日本的高端市场;3、涉足高科技行业, 公司的偏光片有自主产权,填补国内空白,具有创投概念;4、林奇最喜欢的小盘股.古今中外,涨的最好的股票都是小盘成长股. 巴费特公司的股票就是一小盘股,他从不增资配股,而是实实在在把股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之所以能从7元涨到10万元一股,决不是靠做假得来的,是靠创造效益得来的, 我想林奇他看到了这股一定会好不犹豫的买的。5、没有被炒过。


从二级市场走势上看,该股走势相对独立,从盘面看,W底,随着股价的再度被打压,成交量没有萎缩,该股底部放量走强,建议投资者密切关注,希望看了此帖的人,每人只买1000股,也不用多买(超过10元就不要买了),验证我说得准不准,不到15元不卖。多买少买多少要买,早涨晚涨早晚要涨。


您看呢?以上分析为个人观点,请注意投资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