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月28-2月1日大盘预测,稳定压倒一切●●●
上星期由于平安推出的1600亿元巨额融资计划使得市场暴跌,因此预测失误,对不起大家,本人实在不想再预测市场,但为了验证自己的市场感觉,还是作一预测,市场最大的风险在于不可预测的突发事件。

下个星期目前来看只有几个小盘新股发行,对场外资金没有太大影响,但考虑到即将过年和次贷风暴的因素,所以个人分析,大盘由于中石油下调的原因,将低调运行,但个股行情仍将继续演绎, 股票投资的最高境界就是不要在乎什么时候、什么点数买,而是努力去寻找那些股票的价格被市场低估了,寻找那些尚未被他人发现、所确定的机会.股市常常会犯错误。股价上涨时,人们常常争相购买,在股价下跌时又不假思索地抛出,好的股票也有价钱便宜的时候。上个星期看起来指数下跌很多,但仍有股票在涨,特别是煤炭板块在创新高, 指数固然重要,但个股更为重要,很多股票往往能逆市上涨就是这个道理。


所以即便在调整市道下,一样有优秀的股票走出来,在股票市场总能找到意外的惊喜,公司成就被大家低估的股票。 只要你选对了股票,股市就会让这些股票涨上去。如果你能先入一步买入,你就能获利,其收益有时甚至超过你的预期,这样的投资才是最有效的,也是最安全的.


有人认为次贷风暴对中国的影响很大,我个人认为要是影响也主要是心理影响,实际影响很有限,为什么这么说呢? 毫无疑问, 我们国家确实处于历史的最好发展时期,在投资和消费双引擎带动下,全世界都看好中国的宏观经济前景,伴随着中国的崛起,中国股市也将走向大国资本市场,为投资者提供丰厚的回报,我们又有什么理由看空中国股市呢?任何看空中国股市的人都是短视的,当然,我并不是说你买任何一只股票就能赚钱。 股票投资的最高境界是你还是要学会选股,有些所谓专家(其实他们可能从来没投资过股票,或投资过也是个“光输”皇帝,对他们的话不是洗耳恭听,而是打酣入睡)认为中国的股票泡沫大,这更是无稽之谈,我请问一句,你敢说10年后我们的股票不会有涨几十倍的股票吗?如果有,那么就请不要妄加评论 (其实公司业绩好了,再高的价格也不是泡沫,巴菲特的股票为什么能从每股7美元涨到13万美圆?请想想。公司没有业绩,再低的价格也有泡沫)。在我的眼里,中国确实有的股票有泡沫,但仍然有很多好的便宜的股票,十年过去你就会发现这些股票都涨了2、30倍,甚至更多。


当然管 理 层也要有前瞻性,稳定压倒一切,要保证市场的健康发展就是要千方百计保持市场的稳定,当市场不稳定时,一定要注意调控,目前由于美国次贷风暴的影响和大量股票解禁期,所以一定要注重资金的注入。股票调控是门艺术,而不是科学( 不谋万世者,不足谋一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域。故战者应顺祥敌之意。病万变,药亦万变)。


股票对我来说是个简单的游戏,而且又不难赢。我很少看指数投资股票,如果遇到了一个经过我分析能赚钱的股票,我就忍不住买下来。所以在这几年取得了非常好的收益。


如果你们看了后感觉有道理就顶下,算是对我写这篇文章的支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