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软件服务尚在磨合中

最近发现软件经常接受不到实时行情,主要原因是券商提供的服务器网络不好,目前正在想办法解决中。


券商提供的服务器,不是正式的对外服务期的行情服务器,服务器并没有存在在正规的机房里。


大家对此也应该能理解,毕竟我的软件也没完全成熟,人家券商能跟我个人合作,开放行情接口,已经是很不容易的事了。


做出个好软件,发现真的不容易,大家都已经关心支持这么久了,请再继续等待我进一步的完善。同时也欢迎对软件提出更好的建议。


?


今日大盘沿15分钟的2组线缓慢攀升,目前2组线平行上行,股价在线上阴阳交替,走势应该说非常稳健!这一般是股价冒泡前的征兆,值得期待。


名词解释:我自己发明的一个词? 冒泡


冒泡:正常的上升趋势中,短期线组合长线线组是平行上行的,如果短期线组突然改变上升斜率,上升一段时间后,短期线组和长期线组之间出现了空白区域,当股价开始回落,短期线组调头下行,接触到长期线组时再次与长期线组并行上行。在图形中,这2组线之间出现了空白区域,看上去像是冒了个泡泡。股价的运行,都是一个个地冒泡前进。


反之,下跌的时候,也是如此,向下冒泡。


大家可以对照软件,仔细观察,就会很清楚发现这些冒泡。


掌握了冒泡技术,也就基本掌握了短线T 0的技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