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软件终于提示买入了

收盘前,软件提示买入了,并在交易记录里记录了买入信息。


很多朋友可能会问,为啥涨了100多点了才买入?


如果你这么问,一定还是在想着抄底。当然如果软件能更早提示买入肯定更好。但趋势交易,特别是我设计的趋势交易,总希望趋势更明朗点,再行动。


你也可以这么去想:如果涨了50点就买入了,然后走到线下再次调头,类似过去几天发生的故事,那不是吃套了?


我的软件有很多个买入点设计,这个买入点的设计是有效站上冷色调线组。如何算有效站上?3根K线


所以尽管涨了100多点了,但既然站上了,那么说明趋势可能要转变了,所以你再买入,仍是安全的。接下来冷色调线组将是支持点。如果没买的朋友,等待明天冲高后回调的机会,回到冷色调线并且该线组明显上行了,那么就是最佳的买入机会,比今天买入更安全。当然在这个点加仓买入也是个好方法。


为了帮助套牢的朋友方便做T,我即将发布一个T版软件,除了提示现在的买卖点外,将提示T 0的买卖点。其实大家看暖色调线的形状和走势,大致也能判断出如何做T。因为这些买卖点,时间相隔比较短,所以只适合T。否则很可能当天买入当天出现卖点,你来不及跑。


另外一个应用:如果是在下午2:00后出现了暖色调线组收敛上行,即使没出现买入信号,你也可以大胆买入,因为随后的1小时趋势再转坏可能不大了,至少第二天早上可以获利出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