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可能出现的买入点机会

今天大盘止跌反弹,但我的软件尚未出现买入点机会。


如果继续涨,买点是一定会出现的,大家也许会问,那买入是不是晚了?


如果你认为买入晚了,一定是喜欢抄底的朋友,抄底的结果如何,我不说大家也明白。我的软件没抄底的功能,因为我没设计要抄底。


如果随后几天出现买入机会,我提醒大家,很可能是个错误的买入信号:买入后能涨,但等到出现我的卖出信号的时候,也许你已经亏钱了。


这是趋势交易系统的原理所存在的固有的问题。趋势只是告诉你,现在出现买入点了,但不能告诉你能涨多高多久,所以一旦买入后,也许上涨正好趋缓了,或者反弹结束了,然后慢慢盘整,再突然下跌,所以一点出现卖出信号,则可能已经亏损了。


我的交易系统是个趋势交易系统,没做任何的人为止损动作,所以大家刚开始用,吃不准的话,可以人为止损或者止盈。


交易有2种类型:宁可错过,也不可做错;宁可做错,也不可错过。


我的趋势交易的原则是:宁可做错,也不可错过。靠概率盈利。


比如如果接下来出现了交易信号,买入了,也许类似530后一样的行情发生了,大盘继续涨,那么系统就一路持有,这次的买入能让利润奔跑。


如果买入了,反弹正好结束了,那就亏了,但一定会出现卖出信号的,或者大家在股价跌破冷色调线组的时候,考虑止损。


已经有不少朋友在用此软件了,特此提醒说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