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滚动操作,持股加追逐板块相结合

昨天已经分析过今天大盘的走势,开盘后主力用一次小上升后的连续下跌骗取筹码,随后在中石化的带动下全线上涨,甚至将昨天的长阴吃掉了大半,而早盘下跌的支撑在10日均线,同时若明后几日在上涨的话线上就会显示出5周均线被带动向上形成的伪支撑,这就符合了昨天再次强调的“大盘下周应该会有回踩的动作,支撑在5日和5周均线,踏空的朋友可以在这个位置轻仓介入”,而问题只在于昨日的题目——快速下跌后你是否有勇气介入。


今日盘面显示的是普涨局面,但实际上还是可以看出今天是已大盘股的启动为行情起点的,同时通信、农业、上海本地股中的个股更为强势,多是早早涨停,其后的板块热点可能会在这几个板块加上作为大盘蓝筹板块的石油石化和金融板块中延续。


附上今日操作,按照昨天的分析昨日卖出的北京城乡有“今天的强势使得该股有在高位震荡等待5日均线跟上后继续上涨而不是大幅下跌回踩均线的可能”,早盘的快速下跌使得我不能肯定下午能否收出吃掉昨日长上影的大阳线,因此没有在回踩5日线时及时买入,放弃了14%的利润,该股在今天继续大涨后明日如果是大中幅度低开的话则在上冲时出局为好,等待调整后再介入,如果继续沿5日线上涨的话可以安心持股。而今日我的操作是在10点半时买入了北大荒,这符合我在周日时定下的“跟踪北大荒强势横盘等待5日均线靠上后的最后拉涨机会以及安信创反弹新高后挑战19元一线的可能。”目标,盘中特点是回踩双底、回抽平台上沿,加上震荡无量,对于该股期望能复制中铁二局的最后走势,同时密切关注金融板块的走势。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