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班很累,而且行情不错所以没发新贴

行情已经如1日帖子中的情况发展了,今天燃油税的利好汽车板块也开始上涨,至于自选股里面的绝大部分个股应该都有10多%的涨幅了,目前的行情还是那句话,翻番的远离5日线的可以高抛,还没有创出反弹新高的可以继续持有以5日线为支撑,大盘在本周前4天应该还是比较安逸的,继续把握最近的赚钱时间吧。


另:816的走势很正常,底部不断抬高,短线会有拉升。而下波大盘大跌的时候很可能出现中期买点,目前的话介入只能做短线,千万别做成中线,正常的话在拉升后会有一次大跌的。


北京城乡6.7的成本应该可以在本周解套,该股属于慢涨慢跌的类型,比较稳定,也适合没时间看盘的做波段,今天创出了反弹新高后可以试试看着KDJ买卖,一旦某天收盘后KDJ死叉,则坚决卖出就可以了。我现在持有的也是北京城乡和同为奥运板块的西单商场,都是11月25号买入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