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涨停敢死队→重点布局的黑马名单√!


  上周大盘在金融、券商、信托、保险、煤炭、机械、铁路基建(高铁零部件公司)、地产等权重板块的集体拉升中,收出放量中阳,题材股走势活跃,量能释放,行情大有加速之势。那么究竟该如何研判当前市场趋势,买入哪些品种,跑赢大盘的概率更大呢?



  从央行最近动作看,在坚持稳健货币政策基调不变的同时,政策偏向于定向宽松,目的是为处于转型期的实体经济“输血”。应该说,这些政策动向为中线行情向上拓展空间奠定了重要根基。我们认为,一季度是市场确认经济底部的过程,市场信心趋强;二季度是市场确认复苏动力的过程。



  此外,先行指标显示美国经济复苏有望在未来2-3个季度内延续,同时欧洲经济下行风险也有限,外围经济缓慢复苏的趋势有助于维持全球风险情绪及中国出口的改善,而A股具有很强的政策市特征,相信在积极股市政策的感召下,大盘在有效站上半年线后

,后市结构性行情还将继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