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月份将以调整为主线。
?国信证券表示,随着股市的快速下跌,市场风险已经较大释放。但考虑到目前基金的仓位偏高,因此短期持续提升的可能性不大,市场有望在短期震荡后缓慢抬升。股市重拾升势的"催化剂"可能有9月份房地产销量季节性回升,房地产开发投资稳步回升;CPI、PPI转升,使得上市公司名义盈利增速提升;固定资产投资依然强劲等。
??中金公司表示,尽管大盘发生调整,上市公司盈利基本面继续改善,并无出现实际的逆转或领先信号。在对流动性变化的预期之下,市场已经有了显著回调,在投资者没有对今、明两年的盈利增长预期产生重大观点上变化的前提下,大盘估值相对合理,向上或向下的趋势性动力都不强,未来市场将以阶段性横盘震荡为主。
??中金公司报告认为,经济复苏的持续性,而不是经济数据的上下小幅波动,是未来将股市带出区间波动格局的主要因素。2季度的宏观数据表明经济回暖是不争的事实,而未来的持续性取决于房地产行业对经济增长的贡献能否持续和显著的出口复苏能否如期到来。从这个角度看,9~10月份的经济数据异常关键,很可能决定A股在今年剩余的时间内是否能重拾升势或持续低迷。
??平安证券认为,经过本轮的调整,市场正在由流动性推动的行情逐渐步入价值发现的行情,可以重点关注经济基本面改善对未来行情的支持作用,一些与民生密切相关的下游行业可能受惠于国家消费政策与消费增长,包括医药、零售、食品,金融、家电、汽车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