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彩虹精化就送股了
002256彩虹精化的分配是10转6,给3毛。虽然价格没有上去,收20元整,但事情还是很多的。这个股票募集资金3忆,一直没投,说是危机要谨慎。我感觉这个理由不充分,因为建设有周期,现在投,危机过了,也见效了,多好啊。借口而已。怀疑另有大事。企业不错,资产4.50元,3块多为募集资金,3毛伟 分红现金,也就是靠1块钱的 资产产生了0.48元的收益。如果募集资金也有这个效率,效益有望2元,20元我怎么能卖呢?呵呵。即便不如此,3块多和1元现资产一个效果,也该有近1块的效益呀。另外,其大股东为创投公司,还有彩虹纳米,5000万股本,和清华合作的,纳米发光材料。会不会将这个彩虹精化和彩虹纳米联系上,资金和股权的关系,上创业板。如果这样,那事情可就大了。瞎想,瞎想。但是不管怎样,8700万总股本的小盘次新股,20元我还是觉得低了,再等等,再看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