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龙生有条件通过

这两天的股价下跌违反常理,为何会出现这种情况?个人分析认为,主要源于本次增发在证监会审核过程中附加了条件,这个条件就是鹏欣资源不得参与增发,原因是姜照柏为鹏欣实控人,鹏欣参与增发构成关联交易。这点从证监会审核通过后光启科学及时发布了公告而鹏欣却没有任何公告就可以断定。随后上海证监局对鹏欣开始违反信披调查,更加验证了鹏欣参与增发被砍的推测。
由于是有条件通过,增发方案将面临新的调整,而姜照柏是光启团队的资金支持方,鹏欣的入局被否一定程度上影响后续走向。但姜照柏兄弟毕竟增发前已经受让了老龙生不少股份,因而不致于对本次增发构成实质利空。消化这个影响,大约三至五个交易日,震荡之后重拾升势。个人分析,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