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03738)关于再次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

2017-02-10


泰晶科技(603738)关于再次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的公告(详情请见公告全文)
证券代码:603738 证券简称:泰晶科技 公告编号:2017-004
湖北泰晶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再次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湖北泰晶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9 日收到通知:由湖北省科技厅、湖北省财政厅、湖北省国税局、湖北省地税局联合下发的《关于公布湖北省 2016 年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结果的通知》(鄂科技发联〔2017〕2 号)(以下简称“通知”) 已于 2017 年 2 月 8 日在湖北省科技厅官网公示(http://www.hbstd.gov.cn/tzgg/tzgg/60966.htm)。
此通知的附件中载明:
公司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编号为 GR201642000050,发证日期为 2016 年 12 月13 日。
根据国家对高新技术企业税收优惠政策的有关规定,公司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后连续三年内将享受高新技术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即按 15%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
公司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创新能力、降低税收压力、增强市场竞争力,并对公司业绩产生持续有利影响。
特此公告。
湖北泰晶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 年 2 月 10 日

2017-01-12泰晶科技(603738)关于全资子公司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的公告(详情请见公告全文)
证券代码:603738 证券简称:泰晶科技 公告编号:2017-003
湖北泰晶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湖北泰晶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章程》和公司《对外投资管理制度》,经公司总经理办公会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泰晶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晶实业”)与自然人邵政铭共同现金出资设立深圳市泰卓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卓电子”),泰卓电子注册资本为人民币 600 万元(泰晶实业 51%,邵政铭 49%)。该项投资不涉及关联交易,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
近日,泰卓电子取得了由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具体信息如下:


名称:深圳市泰卓电子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300MA5DRWCD5Y
主体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住所: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区前湾一路 1 号 A 栋 201 室(入驻深圳市前海商务秘书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何虎
成立日期:2017 年 01 月 05 日
泰卓电子的设立,旨在通过双方合作,优化整合市场资源,共同实施市场平台建设,拓展销售渠道,扩大产品范围,为公司未来产品的拓展奠定市场基础,进一步提高公司核心竞争力和盈利能力。
特此公告。
湖北泰晶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 年 01 月 12 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