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密切关注下一个热点!
 www.eastmoney.com消息(新闻联播7月4日播出):记者今天从国家发改委了解到,我国第一个生物产业发展五年规划——《生物产业发展十一五规划》正式发布。















  根据《规划》,十一五期间,国家将加快发展生物医药、生物环保、生物能源等行业,支持现代中药、生物医学工程、生物育种、生物能源等9大专项的重大技术和重要产品的产业化,形成10个左右销售收入超百亿元的大型生物企业,并在京津冀、长江三角洲、珠江三角洲等重点区域形成8个产值过500亿元的生物产业基地。《规划》提出,2010年我国生物产业增加值将达到5000亿元以上,到2020年生物产业增加值将突破2万亿,成为高技术领域的支柱产业和国民经济的主导产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