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我不相信林园的鬼话

      今年股市最牛的不是大盘走势,不是翻十多倍的股票,而是被人们称为“股神”的林园。据说他百战百胜,买什么股票什么股票就大涨,从8000元如今炒到了20个亿!如今崇拜他的人趋之若骛,大家都想也把8000元变成20亿。林园买的股票成了人们追逐的焦点,特别是林园每次都在媒体采访他时,他毫不隐瞒地把自己发财的股票全盘托出,更让人信服林园有福同享的真诚和炒股的真功夫。我基本上在网上把林园炒股的文章全研究了一遍,我只能说林园之所以能赚钱,只是他抓住了这两年股市的热点,也就是现在深入人心的所谓价值投资理念,这就如同当年有的人抓住了网络概念这个热点大赚一把一样。价值投资一样是概念,当庄家把它炒翻以后,一样会弃之如敝履,什么长线投资,那不过欺骗散户的一个动听口号。
   就拿林园最推崇的股票贵州茅台来说,林园在20元买入,说明他有敏锐的发现热点的本领,现在贵州茅台已经炒到100多元还说有投资价值,还鼓动散户买入就不能不说是别有用心了,是为庄家出货而鼓噪了。我们来分析一下贵州茅台,看看它究竟有没有所谓的投资价值。贵州茅台现在股价120元左右,去年分配是每10股7元,10股乘以120元等于1200元,也就是说,投资1200元一年分红7元。而我们再来看银行同期的利息,银行现在的利息是每一千元利息有30元,除去利息税有20多元。也就是说,银行的利息是贵州茅台一年分红的3倍!比银行的利息低这么多,还说有什么投资价值,这不是鬼话吗?有的人会说,股票不断上涨带来的不是收益吗?其实这恰恰是炒作的功劳。如果不炒作,可以说大部分股票一钱不值。因为大部分股票分红极少,有的不仅不分红,还要不断增发来圈钱。为什么人们经常说股市崩盘,如果有长期投资价值,比银行利息高,崩盘有什么关系?所以我认为所有的股票只有炒作的价值,关键就是散户们要把握机构炒作的动向,也就是说要抓住当时的热点,当一个热点炒了几年,这个理念已经深入人心了,这些股票高高在上,这预示着这个热点即将终结。我们看看那些上百元的股票,庄家获利丰厚,现在唯一就是如何让散户来上钩。


   我可以断言,一二年内,那些百元股不拦腰几刀才怪。现在我们已经发现基金在买一些低价股,原来说基金不买垃圾股,现在我们在一些垃圾股的前10大股东中也能看见基金的身影了。因此我们现在积极要做的就是发现下一个热点,虽然我还不能断定热点在哪里,但我可以肯定,林园买的贵州茅台、马应龙之类的股票一定不是下一个热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