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美国赢了提案输了预期,周四抵抗难敌趋势

?


周三大盘出现低开高走走势,受隔夜美股暴跌影响大盘早盘大幅低开,但在略下探后抵抗盘出现,指数一路上攻翻红,但无力扩展涨幅在昨日收盘点位附近震荡至收盘,尽管K线形态收出的是阳线指数点位实际却仍然在下移,显示抵抗乏力趋势更胜一筹。近期市场最关心的无疑是美国债务危机的动向,由于8月2日是最后期限,市场一度陷入违约恐慌,所幸在最后关头两党达成提高债务上限协议,使得违约风险暂时得以化解,尽管提案得到了参、众两院的通过,但资本市场却在协议达成后出现了更大幅度的暴跌,美股击穿调整前低形成破位局面,亚太股市也是应声而落,港股今日重挫424点,日经指数大跌208点,市场的反应反而如同违约真正发生了的情景,究其原因无怪乎提案只是个治标不治本的拖延之策,其不但不能使得危机趋向缓和反而使得将来解决起来会更加困难与棘手,如同为了避免麻烦把今天本该完成的任务推到了明天,尽管今日暂时肩上的担子轻了些但却会让明日变得不堪重负,正因如此市场对于后期经济状况的忧虑不减反增,使得对未来的预期进一步恶化导致了全球央行争抢黄金全球股市一片惨绿,而今日A股的表现虽然堪称顽强,但熟知A股的人都知道大盘对于大利空往往有迟滞表现的现象,这是机构自救的本能反应,短暂坚挺之后雪崩依然会很快到来,今日机构在暗中跑路这样的阳线堪称血色残阳后市将是凶多吉少,博士早就说过不见新低市场不会见底,而调整的低点相信很快将被刷新。


?


周四市场虽然还有抵抗但在下降趋势的压力下难逃节节败退的命运,疲弱的市场难以抗拒趋势的力量,黄金的疯涨只能说明市场信心的暴跌,美国虽然赢了提案却输掉了预期,又一次全球大震荡正在展开,处于大调整期的A股自然难以独善其身,周四市场抵抗冲高后回落收调整小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