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力试盘极值底仍须等待,周四回跌警惕强震荡

?


周三 大盘先跌后涨,盘中出现放量攻击盘,指数上冲2500点并在高位震荡至收盘,在萎靡的市道下收出了难得的中阳线,超过50点的涨幅不能不说难得可贵,而这样的中阳线也确实很容易让长期压抑的市场产生新的非份之想,上涨尽管是件开心的事情但博士不得不提醒大家的是这并不是真正的反攻,只是主力一次小规模的试盘,意在测试跟风盘的强弱及拉升时抛压的大小,虽然是在为后续真正的大反攻做准备但还是会引发市场短线的强震荡给盲目追涨者带来一定的损失,极值底尚未到这是毫无疑问的,2400点没破就不要心存侥幸心理,在极值底出现之前试盘冲得越高跌得将会越狠,这是主力在触底前玩弄的最后把戏。年内最大的IPO还没有利空兑现,外围的动荡也没有好转迹象,国内又无可明显提振市场的消息,在这种情况下的大涨仔细想想就该知道是有问题的,博士虽然明确告诉大家极值底已经很近而且也认可目前已进入建仓埋单期,但必须要强调的是逢低分批吸纳而不是追涨抢高位筹码,2500点的筹码一个月前就遍地都是用不着熬到现在再去抢,底部震荡期尚未结束追涨还是容易造成短期套牢的不利局面。


?


周四市场将因为主力的不作为而滞涨回跌,主力只做简单试盘并没有继续上攻的意图,极值底仍须等待,短线因为获利筹码的存在而使得强震荡风险骤然增加,大盘尚未走出筑底的萎靡震荡状态,回跌过程仍要小心防备,周四滞涨回跌收中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