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400点下就是底部,周四再次快速反攻!

?


周三大盘高开低走,指数盘中再次震荡下挫击穿2400点,尾盘创出了调整新低,尽管2400点失而复得又得而复失,形势似乎没有发生什么明显的变化,但博士还是坚信这里就是底部,2400点下市场绝不会停留太久,该来的一定会来,因为这是市场规律的使然是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的客观必然。其实大家可以从宏观上看看今年的走势,除了年初从2650点弹到3000点上区区300多点的波段反弹外再也没有更好的上涨出现,前半年到现在一直处于大调整的下跌周期之中,设想一下如果你是基金经理如果你是机构操盘手面对今年这样一份答卷是否还能够平心静气不急不躁,要知道即便是在一路跌到1664点最熊的2008年也有一波超过500点的反攻行情出现,何况是在金融危机已经过去基本面全面恢复的2011年呢,剩下的三个月里就算是为了保住饭碗机构们也会不惜代价杀出一波像样的行情出来这一点丝毫也不用怀疑,而这个行情的起点就在眼前就在多数人还看不出所以然的2400点下,也许从技术上很多人有理由看空到2245点,因为那里曾是2001年的重要阶段顶部平台,是指数下方最为可靠的支撑位置,技术上做一次回踩似乎也顺理成章,但要知道主力不是傻子,跌到那么低的位置即便是白痴也知道该进场买股了,那时候10个人里至少有9个会出手买股,试问杀到这样的位置主力究竟是建筹还是丢筹,这样的底部因为散户的抢筹建仓效率会极为低下,所以博士奉劝大家还是抬头往上看一看,下面的风景再好也是镜花水月你是没有机会触摸到的,杀穿2400点空头已经可以烧高香了,毕竟今年基本面助涨不助跌,而外围股市的大调整A浪已经结束,B浪反弹已开始上演,空头已经没有借题发挥的余地,多头的爆发只在一念之间。今天博士也看到了一条带点启示意义的消息,一位在中国股市煎熬了18年的老股民于近日忍受亏损100余万的惨状挥泪退市,可以想见一个挺过了18年的考验挺过了1664的摧残顽强熬到今天的资深股民竟然倒在了2400点的脚下,目前市场的表现令人绝望和悲观到了何等的程度,而这也从心理层面验证了眼下底部的可靠性,真正的大底都是在极度悲观与绝望中诞生的,物极则必反,市场无边的黑暗必将被夺目的阳光彻底驱散,而眼下就是冲锋号吹响前最后的沉寂,2400点下就是底部,不管你们信不信,博士相信自己的判断。


?


周四市场的震荡时间将会明显缩短,多头主力很快将开始亮剑反击,2400点已经是主力的最后目标,不要指望会有更多低位的美好时光等着你去欣赏,多头的反击将是快速而猛烈的,触底反攻将是十一节日前后的主旋律,周四略下探后快速拉升反攻收中阳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