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四连阳印证探底成功,周二冲击30日线屏障

?


周一大盘冲高震荡,早盘在权重股带动下出现一波快速上拉,之后指数逐步回落盘中一度翻绿,然而收盘前很快企稳上行,最终收出阳十字星线,时至今日大盘已从2318点低点走出了四连阳走势,大盘探底成功已经得到了市场的印证。博士其实早就告诉过大家,2400点将是指数最后一个击穿的整数位,市场注定将在2400点下完成筑底并展开反攻,如今大盘在2300点上方拉出近百点长阳并连收四阳已经很说明问题,博士的观点从来不需要自我辩护,只须让市场让事实让大盘的走势来证明一切,交给事实来检验这是博士一贯的风格,在长阳反攻前你可曾见过博士有过动摇,2400点下就是大底相信这样鲜明的观点在反攻前很难找出第二个,这基于博士长期艰苦研究锤炼出的顶尖技术,是辛劳和汗水让博士敢于坚信自己的判断。当然,即便到了今天还是会有很多朋友对这个底部抱着半信半疑的态度,这完全可以理解,毕竟在长阳出现前市场的表现可以说相当令人绝望,对利好的麻木以及成交量的极度惨淡让人看不到什么走强的希望,而这却正好是历来重要大底普遍共有的特征,成交量极度萎缩,投资者极度悲观,有了这两点博士相信这个底部将成为未来行情的坚定基石,会成为继1664点以来第二个最重要的阶段底部。博士说过这里不仅是个技术底同时也会是一个政策底,因为货币政策微调已经势在必行,尽管相关举措尚未出台,但央行连续的资金投放以及高层对温州借贷危机的大力关注已经表明了这一问题的未来走向,管理层事实上已经明紧暗松,毕竟紧缩政策针对的主要对象是房地产,而不想因此对社会经济实体产生过多负面的影响,而到目前为止央行已经几个月没有动用利率或准备金杠杆也暗示了政策已经进入了拐点期,相信随着管理层开始将股市作为流动资金蓄水池大盘资金紧缺的状况将会逐步开始好转,对于未来我们应该抱有足够的信心。


?


周二由于大盘的反攻潜力还远未发挥,市场的反弹继续向上延伸是毋庸置疑的,尽管上方有着层层的均线阻力但在市场转势之后这些看似明显的阻力线都将成为浮云,市场今日已经站上了20日线突破30日线将势在必行,不过由于中国水电明日上市交易,对大盘资金面会有一定的短线冲击,明日市场还会有一定的震荡但仍将很快企稳上攻,盘中震荡仍是低吸良机,周二先震荡后反攻收小阳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