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将逼空半年线,周四指数继续向上推进

?


周三大盘低开高走,指数早盘受外围强震荡影响一度大幅低开震荡,但午后市场信心迅速恢复,沪深股市双双出现井喷式放量指数单边上扬一路攻击至收盘,最终皆以中阳报收,沪市成功突破60日线且收盘站上了2500点,今日一涨可谓酣畅淋漓大快人心,而且对于市场走势本身具有非常重要的象征意义,首先从形态上沪指已经突破颈线位2452点,W底已经完美筑成,这意味着大盘筑底过程已经彻底结束,市场开始告别底部展开新的行情攻势;其次放量中阳突破60日线意味着下降通道被多头粉碎,市场的上升趋势已经确立,这同时意味着历时大半年的大调整划上了句号,市场趋势已经逆转,向上挺进将成为年底的主流趋势,甚至在半年线下市场已难见像样调整将呈现一路逼空的火爆态势,重新点燃投资者的参与激情。至此,博士对于今年两个最重要的拐点位置的预测已经皆被市场验证,年初连续告诫大家将出现大规模调整且跌幅巨大,提醒大家大盘见3050点后将形成阶段顶部出现惨烈暴跌,最终市场在四月底见年初高点3067点并开始了漫长的大跌调整,已至腰斩者不计其数市场投资者信心丧失殆尽,但在调整尚未过半市场尚在年线附近的时候博士已经告知了大家大盘的见底区间,指出2400点将是市场最后一个被击穿的整数点位,大盘将在2300点上方完成触底形成阶段极值底,最终市场在10月底见2307点年内极值底并开始反攻至今,可以说对今年行情的把握博士在趋势上是没有失误的,而且看多看空没有任何犹豫且坚定坚持直到被市场一一验证,能做到这一点的恐怕今年还没有第二个。不但对指数的拐点预测正确,而且对于CPI拐点和政策拐点的预测同样被事实一一证明,对于这个重要阶段底部在形成前博士反复强调是政策与技术的共振,指出货币政策已经到了微调的拐点,CPI也将同时见顶回落,而前几日总理口中亲自说出"微调"两个字的时候相信再也没有人怀疑这一观点的正确性,而CPI数据也已经看不到新高,在市场走势出来之前质疑博士的人相信在事实面前已经无话可说,博士是靠实力靠顶尖的技术而不是靠忽悠来出名的,而这一切都有博士的博文作为见证.


?


市场既然已经确立了上升趋势,继续冲击上方均线打开上涨空间就成了大势所趋,至少在到达半年线之前你将难以见到像样的调整,因为主力需要快速脱离底部抬高投资者的入场成本,让更多没有抄到底的人成为上升过程中的助推者与上方套牢盘的接盘者,博士在市场击穿2400点后已经声明开始大举进场,而这部分底部埋伏的筹码目前获利已经超过了20%,技术和信心对于操作的重要性可见一斑,而对于上方依然密集繁杂的均线博士早已不放在心上,在上升通道面前神马都是浮云,大半年调整换来的反攻行情岂是几根均线能够轻易阻挡,该看空时不要动摇该看多时也不必犹豫,周四市场高位盘整后将继续向上推进收小阳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