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渡缘说股论经:今日为大家深度分析一只4元医药股,爆发在即!
原文地址:渡缘说股论经:今日为大家深度分析一只4元医药股,爆发在即! 作者:渡缘笔记

? ? 首先说明下,渡缘不是神,更不是股神 ,股神的话,也不在这和大家扯了,早就闷声数钞票了,其次大家也别期望遇到什么股神,即便是股神,人家也不见得会搭理你,言归正传,借东财一方宝地,就和大家探讨一些个股,无论对错,请勿拍砖,纯粹当个乐,若是根据渡缘探讨个股去操作,赚了你也别告诉我,自己偷着乐,亏了也莫要埋怨我,我可没让你去买,我自己也不一定买的!


? ? 今天渡缘说的一支医药股,有点老生常谈的味道,前面的H7N9已经炒作过一番了,一些相关个股已经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了。不过渡缘依然认为医药股的机会在未来的数月,依然机会相当之大!


先不卖关子,此股叫着四环生物,下面列出买入此股的原由

1、公司是生物技术领域的龙头企业:公司是国内较早介入促红细胞生成素的企业,主导产品重组人白细胞介素-2注射液是国家一类生物制品,可有效提高人体机体免疫功能,发展前景广阔。子公司控股神州细胞工程有限公司,掌握国际先进的大规模高效动物细胞培养技术,有望成为市场王者。

2、剑桥科技计划在中国实施CSDS×IL2的二期三期临床实验,并有意将CSDS×IL2作为治疗肝癌的白介素2舌下含片在中国注册。根据协议,该公司与剑桥科技签订协议共同合作进行接下来的临床实验,剑桥科技提供临床实验的技术和经费,而该公司则帮助剑桥科技进行中国注册,并为剑桥科技提供临床实验的原料药及制剂生产用的特殊微封装车间,共同开发国内和国际市场。

3、手握独家产品是市场应用极为广泛的新药,足见公司在生物制药领域的过人实力,其原料药及中间体、固体制剂、注射液及水针剂生产线均已通过国家药监局GMP认证。

4、该股是抗癌概念股,公司主要产品包括一类抗癌新药是我国最早从事基因工程药品和诊断试剂研究生产的企业。

5、严重低价滞涨,作为一只具有成长潜力生物制药股,该股目前的股价才4元,股价上涨空间非常大。而就近期盘面的情况来看,该股底部持续放量,资金介入迹象十分明显,反弹行情随时有望启动,理应引起我们的关注。

有兴趣的可以和渡缘跟踪一段时间,别指望今日推,明日板,有这样的事情吗?有,不过不是我,不排除偶尔蒙一个!好了,今晚就先聊到这,明晚再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