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渡缘说股论经:利润暴涨300%!新材料龙头 垄断地位 大订单 新能源
原文地址:渡缘说股论经:利润暴涨300%!新材料龙头 垄断地位 大订单 新能源 作者:渡缘笔记

? 有朋友告诉我,必须在东财上天天写博客,要不然就会被股友们遗忘,所以我思来想去决定今天还是再写一篇,按照我的原意是一支推完在推一支,不过,为了不被大家遗忘,我还是要尽可能的多发博客,其实也就是多分析一些个股了。

?昨天推荐的那个只个股在昨日盘面整体走好的情况下,表现的很懦弱,看了恨不得踹上一脚,可以即便你再恨他,他还是有潜力的,所以我忍了,你们忍没忍我就不知道了,回顾昨天展望未来,路还是要继续走的,所以今天分析一直热门个股吧!

?要说这两天比较热的就是稀土永磁,这个一直就是大紫大红的角色,大浪淘金吧!我选了其中一支个股也不绕圈子:中科三环,有股友就说了,昨日已然涨了6个多点,咱们现在关注,有涉追高的嫌疑,不过我要说的是,强者恒强,下面就具体说下,为什么他被我看中。

? ? ? ? 1、钕铁硼龙头 产品定位高端

  公司是钕铁硼龙头,产品在全球占有率一直比较高,烧结钕铁硼产品全球占比10%左右,粘结在总体有专利的全球占比20%左右。中国是钕铁硼生产大国,中国钕铁硼产量约占全球产量的70%。公司是世界上第二大钕铁硼生产企业,仅次于日立金属。公司产品90%以上为中高端产品,产品50%以上出口海外。

  2、订单好转 开工率提升

  公司目前的开工率应经80%以上了,年初是70%,进入二季度以来,订单出现明显好转。公司汽车用钕铁硼占比逐渐提升,收入占比已经提升至40-45%。2012年汽车用EPS产量约1000吨,预计今年EPS产销量仍会有较大幅度的提升,现在EPS渗透率10%左右,未来增量空间大。

  3、布局新能源汽车

  公司也在积极布局新能源汽车用钕铁硼,公司正在和除了日系车外的汽车厂商进行合作开发新能源汽车用钕铁硼产品。和奔驰、宝马、奥迪、荣威等汽车厂商都有合作。我们看好未来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前景,随着新能源汽车的快速发展,预计新能源汽车用钕铁硼会成为公司的一个较大的增量。

  4、盈利暴涨 重大重组传闻

  今年1季度公司的产能利用率恢复至历史同期较好的水平,部分子公司满产。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41亿,同比增长71.9%,实现净利润2513万元,同比增长320%,另外,有媒体报道公司近期或酝酿重大重组事宜,该传闻真实性较高。


数据有了,下面就看他这几日的表现了,大家一起和渡缘品茗观股吧!先去厕所,后面再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