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别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穿



底部时候,往往小心谨慎,不敢下手,被实战从来不行的股评家们狗屁评论吓得半死。

顶部时候,却敢于豪心壮志满仓介入。

毫无技术毫无承受力毫无经验毫无耐心毫无信念,却敢于来股市和最凶残最聪明的敌人作战。

还未开始,结局已定!


千古不变,为何?


其实这是定律!


既然是定律,那么,我多说有何意义?

宿命论,我现在开始相信了。






桃花庵歌
明唐伯虎
桃花坞里桃花庵,桃花庵下桃花仙;
桃花仙人种桃树,又摘桃花卖酒钱。
酒醒只在花前坐,酒醉还来花下眠;
半醒半醉日复日,花落花开年复年。
但愿老死花酒间,不愿鞠躬车马前;
车尘马足富者趣,酒盏花枝贫者缘。
若将富贵比贫者,一在平地一在天;
若将贫贱比车马,他得驱驰我得闲。
别人笑我忒疯癫,我笑别人看不穿;
不见五陵豪杰墓,无花无酒锄作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